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要進新遊戲了,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作者  yaochilee (我是guybrush)                               站內  BoardGame
 標題  Re: [問題] 要進新遊戲了,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時間  Wed Sep 30 16:17:19 2009
───────────────────────────────────────

※ 引述《lintan512 (pen pal wanted)》之銘言:
: 當初估計一個月要進一套新遊戲,算是定時替店內衝衝人氣一下
: 十月快到了,所以需要再進一套新的遊戲
: 目前有:卡卡頌、卡坦島、富饒之城與bang四套比較有人氣的
: 然後有king me、三國殺這種不上不下的
: 剩下的就都是小品:
: cash a catch、德國蟑螂、德國心藏病、動物大老二、uno
: 目前朋友是推薦:modern art、矮人礦坑、波多黎各、發電廠,再買卡坦或卡卡的擴充
: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什麼建議嗎?謝謝

一些像是卡卡頌、卡坦這種基本款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另外朋友推薦那邊我只推矮人礦坑,不說其他的遊戲不好,
而是要學起來跟要會教學需要一定個程度才有辦法,
版友的推文有很多不錯的意見,
這裡我列出的是我認為價格跟難易度較適中的遊戲,

兩人:
失落的城市、戰線、醬爆市場(需要中文),Mr. Jack、魔戒衝突版(以上兩款較貴)

多人:
矮人礦坑、力爭上游、暗影獵人、Pow Wow、Takes 6
3~5人左右:
袋中菲力貓、王城密語、燒錢計畫、瘋狂馬戲團、master gallery、No Thanks
總裁的抉擇、聖胡安、Jungle Speed

可納入考慮但是費用較高:
Aquaretto、石器時代、蘇格蘭場特警、疫病危機、Dominion、馬尼拉
Key Largo、女巫的佳釀

其他還有很多,要看客戶的種類,我沒有去過貴店,
所以我列出的遊戲範圍比較廣。
建議先從不滿1000元的遊戲開始,再慢慢的往排名高的遊戲。
一些意見希望對你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