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把妹分享

 作者  ganlinlous (乾您老斯)                                        看板  sex
 標題  Re: [心得] 我的把妹約鮑新樂園(免夜店)
 時間  Mon Apr 22 07:07:58 2013
───────────────────────────────────────

: ※ 引述《ntuson (旅遊達人)》之銘言:
: : 某些鄉民大請息怒, 我把妹從來沒砸過大錢, 頂多請吃吃王品,看看電影, 開車溫馨
: : 接送情, 開開高級MOtel, 我相信一般40K的鄉民應該都不會太難達成, 重點是....
: : 你有抓到女生的心嗎把她哄的心裡暖暖的, 心裡癢癢的, 如果是這樣就算你開VIOS
: : 也能修幹達陣別忘了我不是開IS250後才開始修幹的, 我是唸大學大一就開始獵物了,
: : 大三前我還是捷運+公車族, 大三到R1還是野狼傳騎族, R1到不材CR是開老爸二手車族
: : 是不材CR後才是IS250族, 不材CR也不過佔冠軍哥搭訕史不到1/4時間
: : 所以別再相信拔獅子鬃毛的迷信, 有錢有車好辦事, 但沒抓到女生的心, 腿開開給
: : 您督了, 她也不會跟你LG, 不會用迷濛的眼神幫你BJ, 更不用說修幹完趴在你胸口
: : 嬌喘了!!

  冠軍哥呢 只是想強調不是只有高富帥才能把的到妹的!

  如果你只想玩 只想撲倒對方 那以下是經驗談 看看就好不要太在意

1.很多男生都會有迷思 他只是帥/有錢 所以才會有很多妹 但真的很會把妹的通常
  沒有很帥 並不是那種第一眼就覺得他很帥的男生!
  把妹的重點是 那張嘴 沒錯 就是那張嘴 還有 察言觀色 這也很重要!
  今晚可不可以把她推倒 重點就是察言觀色!

2.很多男生把妹就是送東西 吃飯 看電影! 送東西是最笨的手段!
  在聊天的過程中 就可以探究她的過去 是否愛玩 是否可以接受ons...等等!
  當然高手不會直接問 會拐個彎問 在言談的過程中就可以判斷她可否接受ons了!
  在互動中 要循序漸進的肢體接觸 切勿急躁! 第一次見面就可以kiss 那我想當晚
  就一定可以撲倒了! 過程當中的細節 我想高手都應該了解!

3.可惜很多人 都是約對方去吃飯看電影 沒啥互動 載人回家就在車上問:去motel如何
  或是 來我住的宿舍如何  這個通常絕對會被打槍  重點是 你沒察言觀色 也沒互動!
  當晚可以撲倒的 根本就不用問 都在車上kiss了 還需要問嗎
  有時候一個眼神 一個互動 就知道女生ok不ok了!

  經驗談: 有女生從台北南下來找我 我當然帶她去吃飯逛街看電影 但都晚上9-10點了
          她也沒提要坐車回家 當然我走完行程 最後一站就是去motel 這需要問嗎

4.很都男生只想要把正妹 那種大家都會喜歡的妹 但有時也要衡量自己幾斤幾兩重好嗎
  不要浪費時間去做一些效率很低的事好嗎  自己的level在哪 就盡量挑自己level上下
  一個等級的妹 自己是B+ 就去找A-到 B等級的妹 不要跳級到A或A+等級的 愈高等級的
  妹絕對少 反而在中階這部分才是CP值最高的 低階的妹我想你也不想要(謎之音:想X)
  想跳級 就必須花時間 用時間換取空間 除非你高富帥

5.你必須要有眾多的口袋名單 每個名單都要保持好關係! 如何保持好關係 這真的很難
  說明 不過有重點 就是:不要去做一些一般男生都會做的/問的事
  第一次聊天 A:就一直問太私密的個人資料 或是 B:急於把對方約出來 女生也不是笨蛋
  她們也知道你想要幹嘛  你只要做到讓女生覺得你跟一般男生不一樣就可以了
  何謂不一樣 這也很難說明啦! 至少A與B都不要做   互動的內容就要看個人本事了!
  口袋名單 一定有人出 但也要有人進 要多少就看個人了!

6.不要以為普妹好把 正妹也不一定難把! 男生都會說這種貨色我才不要咧!
  打怪升級也是從低階到高階的好嗎  普妹可以讓你練兵 也有很高傲的普妹的
  她也覺得她追求者眾何必要選你 追普妹跟正妹都一樣好嗎 方法跟手段都差不多
  差別只是在互動過程罷了! 很少人第一次撲倒就是正妹的好嗎 都是慢慢練起來的!
  不要以為被普妹倒追就覺得丟臉 先想想自己是什麼咖 不少人都覺得自己不差 無論
  是男生或是女生  被普妹倒追不要覺得丟臉 你要學會如何撲倒她然後再甩掉她
  還讓她哭著求你不要離開你! 這也是一門學問 因為用到正妹身上一樣受用!
  還可以讓你多一個床伴!何樂而不為

7.且說真的 你只是想撲倒對方 求的只是在床上的爽度罷了! 跟正妹做真的會比較爽嗎
  不一定吧! 跟正妹做 只是可以讓你在朋友中拿來說嘴罷了! 想撲倒 就不要分
  正妹普妹了! 不要是龍就好! 大都數的男人都希望女生在床上浪一點騷一點
  但這個跟長的正不正並無相關 有時候普妹在床上的表現往往高於正妹的!
  當然我也有碰過很騷很浪的正妹 這是運氣問題!

8.不要一招半式打天下 怪也有分等級的好嗎 很厲害的怪也要有很好的裝備才能打的贏
  你沒有外在的1A2B名車 也沒有超帥的臉蛋 那就只能靠內在的談吐囉! 沒有好裝備
  總要有好戰術吧! 把學生妹 輕熟女 熟女 戰術都是有區別的! 還有個性的差異
  戰術(談吐內容)都要有特別方法!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 把妹到頭來都是 靠那一張嘴

9.一開始在把妹 都是先模仿 先模仿朋友如何把 但在模仿的過程中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
  的必殺技! 不要一昧的模仿 有時候妳朋友降做可以 但換在你身上卻......
  就很像 同樣是講小紅帽與大野狼 有些人就可以講得很生動 有些人就講的平淡無奇
  會把妹的人 總會有自己的必殺技 一定有一個主幹路線 旁支要看愈到何種類型的女生
  但絕離不開主幹路線! 他也一定會引導妹 走入他所鋪好的主幹路線(陷阱)
  一但妹掉入了陷阱 就只能順著他的路線走了! 當晚就BINGO了!

  就像我朋友一直想跟我要 我跟妹談話的錄音檔或是文字記錄 我都跟他說沒用的!
  為啥沒用 因為 會把妹的人知道何時換話題 知道如何察言觀色 從聲音的抑揚頓挫
  談話回應 就知道下一步應該如何變化路線 何時要煞車 何時要加速 何時要拐彎
  有經驗的人會很直覺去反應及改變! 但沒經驗的人只要碰到不在規範中時 就不知道
  如何反應了! 這沒辦法教 這要經驗! 還有個人特質 有些人就是教不來!

10.這個年代已經很好把妹了有LINE 有SKYPE 有GOOGLE 且現在觀念又開放!能接受
   與非男朋友以外的女生XX 已經非常多了! 前1-2年在WANTED 群聊SKYPE的時候
   總是有人會揪團嘛 總共有6男6女 玩真心話 我通常都是當主持人
   玩真心話 我問問題總是非常犀利 且一針見血!且這題我一定會問

   經驗過幾人 非男友幾人 男友幾人 (6個女生中 有4個非男友人數都大於男友人數)

   我為啥會問這個問題呢  我想這很明顯了吧!
   玩真心話可以降問 但1對1聊天就不能降問了好嗎

最後

   把妹真的 靠一張嘴啦 還有察言觀色 隨機應變
   說難好像也沒很難 說簡單也沒想像中簡單! 只能說 會把妹的就是會把妹
   不會把妹的 教再多成長也是有限啦

   你看了多年的西斯版 男女版...等等! 你把妹功力有變強嗎....

大叔我也30好幾了 當然沒有冠軍哥那麼高富帥 也不是公館大學畢業的!
開個國產車 工作穩定罷了! 相當的平凡 但我也不會羨慕像冠軍哥般那麼優秀的男人
他有10個 我好歹也有5個 夠用就好 我不貪心的! 呵呵!

抱歉 我沒有照片可供大家欣賞 只有在某個BBS上 有女性寫過我的開箱文而已!









以上


當然我們說的內容都是 過去   不是現在進行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