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夜店SOP 1

 作者  lineage20823 (Yu)                                          看板  sex
 標題  [閒聊] 關於夜店SOP
 時間  Mon Mar  4 05:16:20 2013
───────────────────────────────────────

關於夜店

小弟也是進出不下百次,那實際"進進出出"的次數大概三人所有的手指加起來

我玩點電子音樂,不過我更玩PTT跟LOL,所以女生對我來說不陌生

因為在網路時代發達的情況下,朋友的朋友們也很容易接觸你是誰

不過夜店這是好幾年前的回憶了

用閒聊來分類,回憶一下,順便說一些故事

故事講完,再說一些我的一些經驗



前言故事 :

那一年我18歲,每個禮拜進夜店的次數不低於三次

我記得我第一次到夜店是台中的XAGA
很生疏,買票蓋章不知道要蓋哪,不習慣掏口袋拿出開過的菸給安檢用手電筒照

那時候小弟其實已經不是魔法師,高中選個好社團實在很幸運的也認識一堆"紅粉"

扯遠了

但是對於以往在麥當勞把妹,圖書館把妹,甚至誠品把妹的情況下

環境差太多了,那種感覺有點像武者震,恐懼卻也期待





那天是好幾圈外的朋友找了一堆不相干的人去玩

我剛好到台中找他們,所以晚上也跟著去,那天晚上跟著喝醉,也跟著一個陌生的

所謂朋友的朋友,睡在外面




這一天改變了我接下來的日子




回到高雄,找了以前在高中同班的好兄弟,好朋友

每個禮拜都往夜店塞

從一開始進去站在旁邊喝酒裝high,到後來三不五時就開VIP玩

常常跟不同的女生睡外面,或者,帶回家睡

我們不是特別有錢,我跟我的好朋友們,幾乎把每個月的零用錢都花在這了




單一故事 :

印象中幾個特別深的,甚至到現在都還有聯絡的 夜生活的朋友

我舉幾個順便補補西斯點



1.

有一次,我們開了VIP包,高雄某間夜店的VIP是在舞池後方的高台上

那高台有圍欄,我趴在上面看下面舞池的一位女生

我不小心把酒灑了一點在她身上,她抬頭看我一下後,我頻頻用肢體語言跟她說抱歉

畢竟在夜店裡面,不貼著說話其實聽不太到對方說什麼

我拉了她的手請她上來包廂坐,她說她有朋友在下面,我又往舞池看

示意要她們一起上來

"阿...是某間大學的學生阿",我跟我的朋友們與她們聊天

聊著喝著一起下去跳舞,在舞池裡面她貼著我把手伸進去我的褲子裡

我還假裝紳士的只有輕輕摟著她

重複在包廂與舞池的時間結束了,散場了

她的朋友們在夜店門口三三兩兩招手說再見後,剩下這個女生跟我們三個男生做上計程車

我的朋友們在今天晚上並沒有收穫,回到家後帶著酒意跟她一起洗澡便進我的房間

那晚很累,我做了一次後便睡著了,醒來依舊是下午接近傍晚的時間

她早已經離開了,沒有留下什麼東西

跟我同居的兩位好友已經醒了,我們討論著晚餐吃什麼之餘,也討論了昨天晚上

A說: "欸lineage20823,你知道昨天晚上她跟你做完後就敲我的房門近來嗎"

B說: "靠杯怎麼可能她也敲我房間門阿,她睡在我這耶"

我們才發現原來一起當了好表哥好表弟。




2.

同樣有一次散場,跟著同樣再舞池裡面抓到等等結束後一起約吃早餐的她,和她朋友

(跟故事1不同人)

在那間夜店的旁邊,有一間黑輪攤,大家吃著聊著打嘴砲喧鬧

好像把舞池裡面的情緒也帶出來玩面撒野一樣,她勾著我的手一直笑

我也裝的有幾分醉意占她便宜,再同一桌我的好朋友也是做著同樣的事情

在占不同的女生便宜

她很中我的菜,骨感美

這間黑輪攤的對面是一間24h的咖啡店,我尿急,拉著她到對面咖啡店的廁所方便

走過去之前,我示意要我朋友們先買了這桌

一進廁所把廁所大門喇叭鎖鎖好後我根本忘了我要上廁所這件事情,我就把她壓在門邊

開始親吻,雙手上下游移,說些我記不起來的甜言蜜語後

我把他拉到坐式廁所的隔間,把手伸進去他的雙腿間撫摸,其實早已經濕透了

我拿出套子要她幫我戴上,我們就在廁所做了一次

急急忙忙的跑出來,走回黑輪攤時,朋友已經不見蹤影

她也跟著我回家,室友不在,兩個都不在,我想大概是睡外面了吧

一起洗完澡後,我們又做了一次...



睡醒後她並沒有離開,我睜開眼睛就看到她還在睡

吃了晚餐留下了聯絡資料後各自解散,但到現在卻還一直有連絡

每個寂寞的女孩都有她們的故事,你可以選擇聽聽,或者選擇相信

我喜歡聽這些故事,我也喜歡她的故事,一直到現在她也離開了那些時期做的事情

我們還是好朋友,她也有了她的他,我們沒有情愫產生,但友情卻發生

年少輕狂何嘗不是種回憶

有時候我也會帶著我的女朋友跟她還有她的男朋友一起看看電影吃吃飯

這些回憶則成了秘密,我和她之間的小秘密。





講些我去夜店前會準備些什麼

1.一開始,你不會有所謂認識的人在裡面,有也不會熟到讓你共用包廂
  所以可以的話,定個包廂,你也才能在舞池對女孩說"來包廂喝杯酒吧"

2.出門前洗個澡,抓個頭髮這些不用提醒了吧,不是要特別帥,而是乾淨跟整齊
  小弟是很短的頭髮,所以沒有抓頭髮的困擾,我會噴男香在耳後
  這樣跟女生貼著聊天時也是種禮貌,總不要讓人家聞道異味吧~

3.其實可以買包涼菸,因為這也是可以開啟跟女生聊天的鑰匙之一
  女生抽菸很多是抽氣氛的,你要她抽大衛,抽七星,她可能接受度不高
  這時候帶包涼菸在身上,女生如果會抽菸的,大部分都會接受
  如果你自己本身不抽菸,那就不用帶了,不抽菸的形象有時候也是有加分的

4.帶幾張小朋友在身上,散場後吃宵夜續攤,總要有點錢買桌吧
  那假如有機會可以來個外宿,那身上沒點現金不是很尷尬嗎
  我不喜歡帶卡去夜店,因為我錢包有掉過,當然這可能是我自己的疏忽
  所以我還是喜歡帶個幾千塊在身上就好,總不可能有女生一出場就跟你要個包包吧
  吃不吃的到鮑都還不知道就想跟拎杯要包...

5.坐車去,有時候去夜店會喝掛,遇到朋友之類的,坐車好處很多
  也不用散場後還要帶著酒意駕車,危險又傷錢
  除非你是要亮出你的1A2B車鑰匙那就另當別論,可是我想有那種能力的..
  也不用看這篇了,掏出來馬子先濕一半,我是說車鑰匙




對談的話很簡單,其實很多時候都是看第一印象,也就是長相

你就算十大傑出青年也沒三小幫助,有時候要帶點單刀切入,又不能太猥瑣

也不能太扭捏像個娘們一樣,舉個例給大家看看

:要來包廂讓我吃豆腐嗎(X)

:要不要來包廂坐一下喝杯酒(O)

意圖有出來,就是要請她回去包廂,這兩句當然就看的出差別

不過也遇過幾個朋友在那邊連老爸老媽的生辰八字都問光光還請不回來的

那就是你太扭捏了,要把你的關鍵字說出來又不帶猥瑣



起手式不外乎是

對上眼後問她還是不是學生,自己叫什麼,問對方叫什麼,跟朋友一起來嗎

這些問題可以讓妳知道對方的態度對你有沒有興趣

沒有的話沒關係,再接再厲,畢竟你也不是金城武,我也不是梁朝偉

靠眼神,我他媽也沒有成功過.................





分享到這有一些後記想來跟大家說說

離那段日子也有段時間了,這期間我也交了一個很穩定的女朋友

她也聽過我那些故事,我很高興他能接受過去這樣的我

我現在真的還蠻乖的,雖然我女生朋友還是很多,我不外乎打打LOL上上PTT看看廢文




解決性的方式不外乎就打打炮或者打打手槍

有砲打沒有什麼了不起,沒砲打的打打手槍也很快樂

不要為了打上那一炮而連自己姓什麼都忘了

也不用滿腦子想著靠杯我還沒打過砲我真的好想打炮讓我折壽一年打一次炮拜託

畢竟性讓人快樂,但讓人快樂的不只有性

人生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