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貼妹 2

 作者  jume5566 (啾咪戰神)                                          看板  sex
 標題  Re: [討論] 在夜店 直接貼妹成功率高嗎?
 時間  Wed Apr 17 17:37:17 2013
───────────────────────────────────────

我想原PO在這邊PO文的用意就是本身條件並不向前面幾位回文的大大一樣條件精美


不是夜店經歷一年以上就是身高打趴全台90%


在這裡所要訴求的理當是普通宅宅如何也能在夜店有春天呢

=================================================================
先自介,原PO我身高176cm 以鄉民動輒180的身高來說算半殘了吧


長相OK (但眼睛很小 小到常被誤會在打瞌睡) 但也是有很多喜歡小眼睛的女生存在的


頭髮只有出門會刻意抓,平常保持不油膩 無味道就好


臉上沒什麼痘痘,勤洗臉 用對洗面乳很重要




但也算是有小練了,至少穿衣服挺讓女生感覺有肩膀就好
==================================================================

以上雖說是自介,但也提點到很多平常就要注意的事


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外表得乾淨


再來針對版上的鄉民(沒去過夜店或只去過5~10次以內的)做些分析整理


如果你是跑過不下百次的高手我想這篇對你也沒什麼意義了


在這邊我以跟團為主要解說,


我相信應該也不會有魯蛇鄉民明明沒去過幾次就敢隻身前往去送錢吧


團的話各位都是大學生甚至社會人士了,身邊一定有會開團去玩的朋友


不管是生日趴或是節日趴,


去跟夜版的團也是可,但因為都不認識所以你等於跟當散客沒兩樣,


還是要靠自己的手腕才有辦法,所以新手區不贅述(有要了解再私信)

===========行前===========

有跟團的話主揪會表示盡量在11點半前到夜店


所以請九點左右就開始打扮


你說我堂堂男子和是要打扮什麼?


這邊的打扮不是化妝或怎樣


從基本的


1. 洗澡(頭髮洗兩次)


2. 著裝(當然這邊以普通宅宅能達到的水準為主)

   有關衣服方面之前很多大大都有說明了

   我以自己為例,通常穿法有兩種 a.休閒(casual)暢飲  b.正式(formal)單點

   a.休閒的話當然不是叫你短褲或拖鞋,那保證被擋在店外吃風

     以polo衫為主,最好可以有個明顯的logo

     你說沒錢? 不會吧,如果你真的想進夜店去玩一玩,

     這一件好一點的也才幾千,買了之後可以不停的穿,絕對回本

     褲子挑個普通牛仔褲就行,但請不要穿有洞自以為潮的牛仔褲

     外套我想就免了,最近已經開始轉熱了

     鞋子基本款converse布鞋總有吧?


    b.稍微正式一點的服裝的話當然以襯衫為主,

      要買的話去zara或CK買就好(已有牌子的襯衫來說這兩個牌子較平價)

      襯衫請盡量穿合身的,不要為了舒適穿得鬆鬆垮垮

      顏色的話可以選擇灰色系這種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褲子搭牛仔褲或西裝褲就好(個人偏好西裝褲)

      那鞋子需要穿到皮鞋嗎?

      當然不用,你今天是去狂歡跳舞把妹的,不是去面試

      所以跟上面一樣穿基本款就好(converse有款硬皮的就很不錯)


3. 配件

   這裡指的配件不是像耳環戒指那種,

   你今天想去吸引女生,跳個舞擠一擠弄得出汗臭不拉嘰的可不好吧

   a.香水(或是止汗劑)是必要的

     但這篇是給初新者看得,所以個人推薦垂手可得.價錢公道合理的屈臣氏

     屈臣氏男性專區就有很多便宜的止汗劑可以買,小弟推薦AXE最近新出的一瓶紅色的

     味道不會太重又不會太甲,

     噴的位置不單只是腋下而已

     耳後脖子都可以弄一點味道

   b.眼鏡

     別傻了,千萬別戴眼鏡,除非你真的可以把這單品配得潮到出水在說

     但相信新手是不可能這樣越等穿裝的

     請去買隱形眼鏡。


4. 頭髮

   這小弟就不專業不加贅述了

   反正出發前把頭髮抓成你覺得最帥的樣子就好


行前大概到這邊就差不多了,最好出發前吃個口香糖

由於小弟我不抽菸,所以帶不帶煙這塊我也不談

但相信各位宅宅應該也沒有那種交際手腕能把菸運用的自在

所以也建議先不帶。

至於交通方式請來回都選用計程車

喝酒不開車不要害人害己

搭計程車去還可以省去跟人家碰撞來碰撞去,還沒到門口就滿身汗的困擾。

============================================================

=========夜店內=============

因為這邊主要是講有包廂的情況之下該如何出擊

那種散客把妹法我就不討論了,以免新手利用不當反而被當怪咖


因為是朋友的團,所以整團當中一定不只你朋友,也會有朋友的朋友

剛進包廂一般不是嗨咖團的話這時間點(大概11點半~12點間)

氣氛應該還沒炒起來,而且大家的視線也還很雪亮

所以這個時間先觀察包廂內朋友的朋友有無正妹,或者是舞池中有沒有咖意的女孩

當然也別忘了跟朋友們寒暄幾句,因為晚點他們可是你的重要資源!!

也要順便觀察包廂內的女孩是否男友在現場(或是有護花使者)

大概12點之後舞池人多起來,大家也兩三巡之後就可以開始行動了

除了跟朋友的朋友打開話閘子外相信你在喝過幾杯後話也會比較敢講

話題是什麼隨意,基本的自我介紹是入門款,

其它也可以喇賽說你跟今晚的主揪是什麼關係之類的

(魯蛇這時會問: 幹怎麼還沒喇到機啊!!

我只能說你新手要來夜店把妹,喇雞要放在附加價值上)

總之,跟包廂內女孩聊熟之後免不了的遊戲類慢慢都會上來

老話一句,基本的5 10 15請練熟,就算沒很強至少也要會玩

這個時間點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

很多新手指會在旁邊看人家玩,

朋友給你機會還推說不會玩或怎樣的!!

請不要浪費這機會點,因為這是正當灌酒的好時刻

玩過幾回合時間也來到一點左右,夜店嗨歌也慢慢出來了

這時就可以拉女孩下去跳舞了(但酒過三四巡後通常女孩會主動拉你下去)

平時夜店歌就要多聽,不要說最新的歌是哪些,有些連我也不知道

但基本的幾首要知道旋律甚至要會唱上幾句副歌最好

以下列幾個基本款

1. Flo Rida--Turn around
2. RIO--Party Shaker
3. LMFAO 得最好都去聽一聽
4. 馬眼,喔不...黑眼豆豆的歌也都聽一聽

以上算最基礎

如果在這燈光好氣份佳且女方沒有男友和護花使者的情況下,

一般人已經可以進到喇舌的階段了

但相信魯蛇宅宅一定會不好意思親下去,

請觀察女方反應,他若只是和其他女生一起不停董茲董資大力搖擺,

那代表機會還未成熟

你可以輕輕把女孩拉到你身邊在他耳邊說 : 我們先回包廂休息一下吧

因為幾分茫在加上聲光效果以及你耳邊的香水味,

女生是很不可能拒絕你的

帶回去在重複上面SOP

她的舌頭就是你的了

==============================================

如果你不想把自己包廂的女生想避嫌,

那SOP也是差不多,

上面也有幾篇有詳細說明

簡述就是

1. 找獵物
2. 身邊扭動(請勿貼身)
3. 眼神對到(笑容請出來)
4. 近距離接觸
5. 我有包廂要不要先回去休息我請你喝杯酒!
6. 回包廂重複剛才在包廂的SOP
7. 達陣

===============================================

至於帶出場這塊,我也不加贅述

因為這也算是新手越等打怪的領域

再加上很多因素,其實我個人很不推直接帶出場

寧願和女孩互相留下聯絡方式

日後慢慢經營,朋友有趴就可以再續前緣























潛水的56優質文,希望可以幫助廣大宅宅鄉民

夜店不是一個多恐怖的地方

像我自己就很喜歡那邊的氣氛

不管是跟朋友聚會或是解壓都不錯

當然也沒有滿地的屍體給你撿

也沒有到處都是ADSL連線(但會怕所以還是別亂來)

你亮出車鑰匙也沒屁用,難不成你打算兩三點離開後馬上被臨檢嗎?

口袋要不要夠深是見仁見智,

基本上有團有包廂帶個2000就綽綽有餘了

其他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