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貼妹 3

 作者  wacow5566 (哇靠)                                             看板  sex
 標題  Re: [討論] 在夜店 直接貼妹成功率高嗎?
 時間  Thu Apr 18 11:52:05 2013
───────────────────────────────────────

怎麼好像都是暢飲店攻略

感覺單點店的心得比較少

其實就我看來在夜店真的不要想去貼妹

尤其是很多人去夜店都會想下舞池

是因為舞池人比較多所以感覺比較好虧妹嗎?

以下是小弟我的心得

剛開始去夜店的時候我也覺得要下去舞池把妹

但是久了之後發現舞池的女生層次很難掌握

要馬是三五成群姊妹來玩,不然就是很奇怪的人

所以後來我都不去舞池貼妹,因為成功率低又會被人笑

你看過哪個有格調的男生會下舞池嗎?
所以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玩法給想去夜店逛逛的人參考

分成包廂和吧台兩種






吧台攻略篇

首先去玩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口袋有多深

因為單點店不像暢飲可以一直換酒

所以基本的價位要先了解

通常不會買調酒,因為調酒又貴又不好請

所以最常見的玩法就是一次開一支酒放在吧台

像是taquila或者是whiskey

如果你有顧好酒的話,一支酒夠你喝一整個晚上

通常都是擺一盤shot然後大家喝

女生差不多8~9杯都會醉

那喝醉了之後就可以進一步的試探他是否對你有好感

好比說摟著腰,或者靠近他的耳朵講話

基本上只要你夠幽默,女生都會願意和你聊

但是千萬不要搬出Joke板的笑話,因為我就這樣失敗過

等到喝醉了就可以問說你家住哪?

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主動一點的女生還會問說你住哪

以下就鄉民自行腦補





包廂攻略篇

基本上我覺得有包廂是最好

因為女生來就是希望能玩的開心

有酒喝,有地方可以放包包又可以休息

如果我是女生我也希望每次都有包廂

不過包廂的話就比較需要團結合作

因為單點店的價位高,一桌基本低消一萬

了不起給你3支whiskey

保證喝到兩點就斷酒了

這種感覺比喝啤酒還糟糕

所以通常都是朋友揪一揪然後再分攤包廂費

一樣也是找機會和女生聊天,試探彼此





不過以上兩個都僅限於夜店的攻略

我個人覺得要在夜店直接帶走人其實難度有點高

因為女生一來也會想保護自己不讓名聲臭掉

所以行事會小心謹慎

尤其是那種優的,更是很難抓到把柄

所以通常在夜店結束之後的另外一個SOP就是唱歌

因為離開了夜店之後不外乎吃宵夜、回家、唱歌

通常女生喝醉之後再去唱歌一定會降低戒心

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覺得不在夜店比較放心吧

所以在唱完歌之後帶走女生或跟著回去的機率相對於夜店高出很多




幾本上以上是小弟的一些心得

總之在夜店除非你高富帥,不然直接貼妹成功的機率真的不高

還不如想辦法打入這個圈子,認識的人多了自然機會就多

不過夜店這種地方誘惑很多,自己把持住比較重要

不要迷失了自己才是真的




補個西斯點

之前有遇過一個小隻馬技巧還不錯

都喜歡坐在上面搖

而且是夢幻的粉紅色

整個就是視覺享受滿分

可惜喝醉的時候酒品很差,後來就沒聯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